青筑文化

青筑文化是一家综合型艺术设计机构。我们秉承“无界”之理念,以创意为中轴,设计为核心,管理为保障,通过分析用户需求,整合创意资源,为客户提供全面、专业的设计服务,致力于集(品牌视觉、创意产品、空间展示、城市形象、文化建设)设计与执行于一体的一站式艺术设计整合服务商。

青筑招聘<业务员>

职位描述: 
1.本职位为业务、市场专员岗位; 
2.根据公司的政策、制度及规范,进行新客户开发,老客户的维系; 
3.熟练运用各种业务技巧,开发客户需求; 
4.在业务活动中注意发掘客户的潜在需求、引导签约; 

任职要求: 
1.热爱业务工作,有意挑战高薪,挑战自我; 
2.性格开朗,为人积极热情,健康向上,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;对企业有一定的忠诚度; 
3.有驾照,会开车; 
4.有广告业相关业务经验者优先录用。 

因业务拓展,急需业务人才,欢迎来电咨询(188-6639-6982)一经录用,公司将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和学习机会及良好的社会福利待遇! 青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真诚期待优秀的您加入!
 
薪资待遇:基本工资+绩效+提成+话费补贴+交通补贴+午餐补贴+年终奖,转正后投五险一金. 

工作时间:上午8点半-下午5点半(中午12点-1点半休) 休一天半 

评论(2)

© 青筑文化 / Powered by LOFTER